close

 

1014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早上的火車人已經很多
台北捷運更不用說

到了大安站還在問阿麵到底要走哪個出口
整個變化很大 沒想到這個小姐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到一樓後沒多久我家大爺就出現了
接著邱小姐也出現
沒想到他完全認不出我XD


揪竟 敝人的瀏海是否有誇張成如此呢XDDDDD


ANYWAY很好的天氣實在很適合散步
三個人就慢慢飄去吃飯地點

吃飯過程中聊著很多
工作 感情

包含邱小姐今日最重大決定

敝人將成為他前男友口中的終結者與專職搬家小妹

雖然大爺也覺得詭異
不過聽了一些事情後 我想 公理自在人心吧


其實感情裡沒有對錯
只是每個時間點 每個當下 我們的選擇罷了

我們不能否認的事情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在開始每一段之前 需要探討跟考慮的事情會變的更多

而且不再是只有好感就可以
它包含的面向越來越實際越來越廣泛

這是一種現實 也是一種務實

我們開始明白
自己的時間的珍貴
也明白別人的時間也很珍貴

所以就不要再無謂的彼此耽誤彼此拖累

並不是說一定要現實條件非常適配
但是起碼必須在兩個人都可以接受跟承受的範圍

超過的某一些將造就感情難以承受之重


然後 ,收到第二份生日大禮
是我一直很想買但是沒買的書

果然是自己人

而且情況莫名的很符合最近的心境
這到底哪招

下午大爺帶我們去師大附中巡禮
還有我一直想要去的大安森林公園

三個人走走晃晃兼喇賽
很舒服的下午

然後前往永康街走走

沒想到大爺口中的永康街好吃的東西竟然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然後跟大家告別
前往跟婕的約會

在北車二樓吃了火鍋

我想應該是PMS
整個人一整天對食物的反應都不是很良好
但是看到火鍋還是莫名的可以全部吃掉


婕開玩笑的說
如果我跟大爺真的能有個好結果
這樣我應該也要北上

那如果他跟阿肯真的也有個好結果
這樣我跟他都是從高雄楠梓遷移到北縣:p
以後天天都能見面跟小聚了


一個姐妹,從你年少懵懂開始相知相惜
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13年

從我國一看到我現在

從我最初到眼前

我們對彼此家庭 彼此的變化
如數家珍


整天的行程非常充實跟豐富

以致於一上莒光號我就睡死了

非常疲憊 整個人陷入很深層的疲倦中
某一些情緒在翻騰

我需要多一點冷靜跟思考能力

無論如何
我親愛的你們 我親愛的姐妹
我們都很努力 所以 我們都值得 我們該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