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頭瀏海的不方便是
你需要更常的到髮廊報到

還沒有辦法拔腿回高雄,
這一次換成去佳平常剪髮的地方

佳的朋友馬哥今晚在我約定的時間已經有了其他的客人
所以我給另一個設計師剪

很特別的洗髮方式
是完全的躺著

一般髮廊應該是半躺式,而他們家是全躺式

我的設計師是一個女孩-小妮
他的洗髮手法沒有很大力,但是很溫柔很舒服

每一次給髮廊洗髮,我都會有些許的緊張跟不安全感
因為擔心對方的技術不夠精進
怕會有意外的受傷或是任何狀況

包含水溫或是洗髮精會不會過敏
甚至是他會不會啦痛我的頭皮都在我的考量範圍


小妮很溫柔很細膩的手法
讓我在被服務的過程中

能完整鬆懈
甚至是昏昏欲睡


其實這一陣子是很疲憊的
這樣被溫柔的對待 來自一個陌生人

或許 是女人們總是喜歡在心情不好上髮廊變髮圖強的原因之一吧

謝謝我的設計師
幫我修了一個比一開始的妹妹頭更不賴的瀏海
給了我舒適的1.5小時的體驗

晚上的新竹,真的起大風了
我想 冬天 準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