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

我們是平和分開
分開後還能繼續當朋友

相愛的過程完全不同

夢裡的最後一幕

我們並肩躺在一起
你依舊溫柔地看著我
當下那一刻我沒有忍住
轉過身抱著你
告訴你 這些年的愛戀不曾停格

你說:"我也是
只是 雨,你知道嗎
無論我們的過程是哪一種  結局都是如此
我們就是被緣分給叉開了 沒有一起到老的福氣"


然後我就哭醒了

兒子在身邊原本睡著
被我哭醒的動作給嚇到了

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
我想到了曾經的年歲


此刻我在高鐵上
窗外的夜景如此迷人

我醒來的那刻 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
是我親愛的男友捎來的訊息

淚眼婆娑中 看著他的訊息 我笑了

我明白我的眼淚 不再是因為那些愛戀
而是恐懼

傳來訊息的男人讓我如此的深深迷戀

但是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曾經的夢靨會不會再上演一次

隨著我跟這可愛的男人相處的日子一天一天地增加
我知道我放進去的感情跟信任已經不只能用與日俱增來表示

會不會再一次被拋下被放棄
我知道那是心理無盡的害怕與擔心


hey girl,Be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