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孔垂&文中吃飯

god!我都不敢去計算上次見面是多少年前

 

他們仍舊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孔垂也當警察兩三年了,今年已經買房子,12月就會完全setup好

然後明後年要去當人夫

 

此時此刻對於他的決定我還是非常想要尖叫跟不可思議

 

他的長相跟工作想必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對象

而且他也沒有警察的匠氣,自己又非常認真地會去涉略很多知識

 

anyway

或許讓我surprise的點 只是 能夠跟一個人再一起好長的一段時間,
然後是一個男孩提出他想要跟女孩子長遠的走下去,給予一輩子的承諾

很感動
看到我的朋友如此有guts

文中在uniqlo
正在準備考警察

所以當年我親愛的partner
該不會明年就一起轉行去當警察吧:P


結束午餐約會
騎著車回到家
陪著兒子睡回籠覺

然後傍晚的時候到他最愛的公園去走一大圈

風很涼 我看著兒子開心又白目的臉
有一種幸福

其實很累

今天應該是我兩三個月以來
第一次能夠一個人
好好的想點事情

我已經連續奔波了好久好久

都沒有停下來過
好好地停下來過


我不懂為什麼已經努力了那麼久
卻還是被錢追著跑


很疲憊


如果不停下來
我想我不會發現 原來我已經快要到極限

之前每一次喊著好累好累
總在睡完覺後讓自己不要看昨天的疲憊
繼續往前衝

可是這一刻 我是真的很倦了

我知道應該是因為這一陣子的變化太多 新東西太多 承擔的情緒太多
我才會這麼難受


所有的難過委屈跟負面情緒一起湧上
可是我不知道 要怎麼說 要跟誰說

請讓我 小小的 爆炸一下

我想明天醒來 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