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通知你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女子一枚

而你說出了你偶爾會抽菸

 

我大笑了

今天大家一起攤開一些不為人知的面貌嗎? 

 

讓我意外的是我簡述了過去兩段情史

說出了 我曾經很認定 曾經很深刻

 

wow 

我此刻的心情很平靜 很想睡

在中間擺盪

 

挺享受的

 

但是我要說的是 早上你那句 好啦 我把鮪魚肚養大一點給你當枕頭

那時候 我的笑容十分燦爛

 

 

7/2

以為過了昨晚氣氛會有點僵

早上一樣是你先丟訊息來

 

在公司有空就丟個兩句

是我們這些日子累積下來的習慣

 

今天梁靜茹的新歌首播了

愛久見人心

 

完全打中我的心

 

晚上回家你跟我聊著產業 聊著政治 聊著很多小事

然後聊到要不要吃回頭草

哈哈哈哈

 

基本上現在我根本沒在在乎自己的形象

直接告訴你我是大家都會聯絡的前女友捏XDDDD

 

這才是 最真實的我

 

7/1

一起共進的晚餐

氣氛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一點點些許的不自在

ㄎㄎ

但是開心你也加入其中

 

佳瑜他們是專業的姐妹XD

 

各自回到家

 

我問你 這樣的貼心 是因為好感嗎

你說 當然是好感 

我說 這樣的好感是一種喜歡嗎

你說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淡淡的喜歡

 

硍 追求本小姐的沒有人說過淡淡的這樣的屁話好嗎

 

 

6/30

我發現你四天都全勤 四天都來探班:)

 

我們一起去了饒河街夜市 

你先做了功課 調查好可以嚐嚐的攤位

還好我們都是沒那麼堅持的人 

 

胡椒餅 蟹殼黃 大版燒 還有 臭豆腐

 

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晚

聊著有的沒的 

回到家還能繼續MSN到半夜三點

 

HEY 也太年輕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