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Y老大終於進辦公室

 

下午在大會議室  第一次我們談論了關於我的未來

 

wafer purchase+production planning

 

生產管理+太陽能電池中最重要的原料採購

 

等於從wafer詢價 議價 比價跟購買 到投產安排 投產狀況了解 與成本分析 +退換貨+出貨時程meet

一次到位

 

 

一次比一次更難的挑戰

手上 目前cover工作內容

1.製造的帳料處理+產線調度+所有製造部大小事處理

2.生物管

3.即將要開始接採購

 

 

十分害怕資質駑鈍的我 會不會讓大家失望

 

 

感謝老闆給的機會

 

這一次 讓我衝一下 

 

請給予我足夠的智慧與勇氣 足夠的耐心與謙卑

面對每一個明天與每一項事務

 

我是如此的渺小 

 

感謝旅程中相信我 陪伴我  支持我  鼓勵我的你們

 

 

這一仗更難打 但是我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JOB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