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今天跟公司告假一天

 

回去我最愛的中原

探望我最愛的人

 

如果

我在工作上有任何一點好

除了我爸媽教的好外

都是這些老師的功勞

 

今天先回到學校

跟大丁吃飯

 

一樣課程有很多的問題

 

大丁一樣問了我工作上的狀況

然後默默說

 

每一年助理離開的時候 我都覺得 我訓練的精兵又要去貢獻給社會了(嘆氣)

但是我的成就感 就是來自妳們每次回來告訴我你們的成長 

對做為老師的我而言 那就很足夠了

 

 

oh 我親愛的大丁

如果沒有你 怎麼會有今天的李艾瑪

有多一些規劃的能力 多一些溝通的能力 多一點同理心 願意多付出一點

 

如果沒有你 今天我不會有任何小小的成就

 

如果不是你 不在乎自己的升等 只為了學生可以學到東西 我怎麼會相信有大學教授如此用心 

如果不是妳給了我舞台 我哪會有那麼多的成果可以說嘴到現在

 

還有道本跟老王

 

老王每次都會很開心的跟我聊產業 還有各種可能性

然後每次都說 我最喜歡你每次回來都告訴我有別的主管要挖你 這感覺超爽的

 

老王 當年我要畢業的時候

你只給了我一句話 而這句話到今天我都不會忘記

"事情只要是交給李艾瑪我都不擔心"

 

我何德何能 讓您如此相信

 

 

謝謝你們一直愛我 到這一刻 我畢業已經三年 你們還是如此疼愛我跟信任我

視我的小小成就為驕傲

也許還超過我父母對我的肯定

 

每一次 工作的疲憊 我都會看著你們在過去的年歲裡 給我的聖誕節卡片

然後把眼淚擦掉 再往前

 

謝謝上帝給我如此豐厚的恩典 遇上你們 成為你們的學生 如此幸福的享受著 你們給予的知識跟眼界

是你們讓我知道 學無止盡 取之社會 回饋於社會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這一路教學的辛苦從未放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