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就是大雷文 非常低落 不喜者勿入)

 

 

今天去看完黑影家族

陳先生繞路載我去高鐵站 去台北跟Emily碰面

 

 

一路上東扯西扯 其實挺開心的

 

黑影家族是一部節奏很快 很妙的電影

強尼戴普很可愛!!!

演員都是正妹!!! 也太吸睛

 

 

巨城真是亂大一把

每次都快要迷路

 

anyway

 

上了高鐵

老背打電話來

 

老北:女兒阿~我給你阿姨買了一臺車~然後分期付款,我就對外說是買給你的~如果有人問你~你記得回答黑

       你也知道你阿姨對我不錯~啊他現在要去鳳山上班阿~xxooxxoo(以下省略)

 

我: 恩 恩 知道了 就這樣

後來因為高鐵訊號不好

所以先切了通話

 

到了板橋

回撥給我老背

 

老北:沒啦~如果別人問起齁 你就說我是買給你的

我:為什麼你買給他不老實說

老北:沒啦~怕你姑他們不開心 ~(以下省略)

我: 都可以 隨便你 你爽就好 就這樣 

 

 

然後換我老母

老母:ㄟ~今天第四台公司來看到我們家的第四台不是正規線,他問我ㄚ~我就說 我不知道耶~要問我老公...

我:所以線被拔掉了?(不爽醞釀中)

老母:對阿~所以我想說~~~~~(以下省略)

 

 

去年12月我出車禍

車子前板斷裂一半

因為修要1~2千元,加上車行說調貨很難

所以我到現在都沒修理過

 

這台車是阿姨騎了快10年給我的

 

接完我老北老母的電話

 

可不可以有人告訴我

為什麼好的都沒有我的份 壞的都要我回來收攤子

 

 

為什麼敝人雙親健在卻覺淂自己像個孤兒

 

很疲憊 到無法說出的程度

 

 

晚上火車回來

走在路上 其實很想在路邊蹲下來哭一下

可是 這就不是我的風格了

 

 

我只能繼續很要強的面對這一切

除了依靠自己 你還想要期待些什麼?

 

 

傳了app給小ra  

小ra回了一句 我在你身邊

 

只能說 謝謝姐妹

 

誰都不能說 誰都無法說 就這樣吧

 

 

父母不是我能選的 也只能繼續面對

 

 

 

後來我才明白或許 更難走入婚姻 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我不要我的孩子 走過跟我一樣的路途 經歷過跟我一樣的成長歲月

 

今天在SOGO對著Emily說出這句話時 我展現了3秒鐘眼眶紅的本領

 

或許 只是倦了

 

 

 

我可以明白 這些考驗跟苦難還是會不斷出現,考驗我的心性

但能不能同時給我足夠的勇氣 智慧與胸襟 

只是 有點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Family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