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朋友share因此知道這個女孩

然後被這首歌的簡單與乾淨所吸引

 

聽過這首歌的CD version

還是喜歡這個比較簡單跟清淡的版本

 

從詞跟曲

就能直接catch到情感

 

CD的版本加了太多配樂 

反而變的過重 整個蓋掉這女孩的好音質 跟 詞的表達能力

 

 

節錄部份的詞: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第一次聽完除了驚豔後段男生的合音外

默默的直覺是

好羨慕這樣如此的單純完整的愛

 

能夠如此完整直接 不用揣測 不帶任何懷疑的說 愛你

整個的融入

 

才發覺

自己已經社會化的很嚴重 雖然期待在談戀愛

不過也會再一定的時間內 用過份的理性去看待所有一切

 

上一次 能這樣的 說出 好愛你呢 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笑了

 

我當然知道 也相信 

終究有一天

我一定能再遇上一個人

然後 能讓我 

心無旁鶩 說出 

愛你 很愛你 

 

 

在那之前 就聽歌吧

 

然後 不要忘記 曾經 全然愛過一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SONG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