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  

 

我的標題好嚴肅

明明今天也是加班到凌晨一點半

搞不懂為什麼想要下這種標題 然後打落落長的文章

 

 

對於敝人工作狂的個性

相信我的朋友都很能了解XD

 

 

工作對我而言

 

不止是賺進金錢供應我和我的家庭溫飽

 

基本上我這一路的工作

都提供我非常寬廣的視野 思考的寬度與高度

廣闊的人際關係  企圖心 跟很多挑戰與磨練 還有 成就感跟信任感

 

 

我不會追求準時下班 但我也不喜歡坐在那裡裝忙

我喜歡有事我就在 沒事就去串串門子 學學別人的東西 跟別人聊聊天

 

 

我喜歡在我的工作中去發現很多可以再改造 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也藉著工作跟很多不同的人交談 去了解更多不同的產業

在這個過程裡面去調整自己的步伐 去了解自己的能量跟樣貌

 

我們都是擁有很多面而且擁有許多可能性且未開發

 

 

 

這就是我  這就是工作之於我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跟想法 

 

 

下一步 我不再設限 何必設限 

已經沒有必要了 因為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不是嗎?

 

 

Finally,感謝我工作中生活中生命中 一路上遇到的人事物 而這些 完整了 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JOB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