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拍攝地點:台北某間很厲害的咖啡廳(老闆都是咖啡拉花冠軍)

拍攝時間:2011.09

 

那一天是要跟社團的朋友在台北見面

因為大家都開始上班了

又加上許久不見,因此約了這攤有趣的下午茶

 

從那天的照片看來是點了五杯(當然其他的照片在我硬碟,而敝人懶的上傳)

五杯的拉花分別是 松果,樹葉1,樹葉2,蝴蝶還有天鵝

 

我非常幸運的拿到了天鵝(話說當天其實我也只是點了杯普通的拿鐵)

 

拿到的當下大家都一直驚呼

因為很美麗:)

 

 

 

拿到的心情是很驚喜的

一個perfect sign:)

 

喜歡這樣不預期的驚喜

好像在預言著某件事情 鼓勵你cheer up!

 

 

如果沒有記錯

那時候是剛回到新竹

其實一切都有一點茫然

 

畢竟是背負著太多人的期待

 

她們看過你的之前

更期待你的之後

 

 

希望 我給他們的感覺 是像個醜小鴨 有了小小的蛻變

有更成熟 更冷靜 更圓融的

 

 

這一刻 我希望是如此的

 

這一周,從週三開始天天都到10點後才離開公司

變動很多 速度很快 需要很多的深呼吸跟冷靜去面對

 

我想到了拿鐵上的天鵝

要加油唷:)

 

 

 

也要記得不斷關心與鼓勵身邊的人 一起努力 往前面大步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job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