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

 

 

拍攝地點:鹿港燈會

拍攝時間:2月的某個週末

 

ok.今天一直弄到12點整才離開公司

 

下午總經理進產線 然後 因為代工案還有一堆莫名的原因

最近後段包裝積貨積很大

然後我就被叫出去罵了 會議室的門開著

當我的面幹繳我老闆 (這跟罵我有什麼兩樣 硍)

 

然後 從頭到尾我只說了 是 明白 然後等他暴躁完畢 

全公司的工程師都跑來幫忙包了(攤手)

老頭的功力最強大就是澇狠話

特別是對我這種人 

總之為了他的期待

從下午3點到晚上12點都在產線

 

然後搞到現在才坐下來喘口氣

 

想了想今天要寫的東西

然後翻一下照片

 

其實我好喜歡這個小主燈

去逛燈會的時候好多人都在這個愛心框後面拍照(笑)

 

 

其實無敵累 我只是想要抱一個

好好抱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job daily murmur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