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今天很乖的宅在家裡

 

大致上我現在每個月會有一週的某一天 是故意安排完全留在家

給自己一些休息 一些平靜

 

今天的任務是把衣櫃大換季+斷捨離  哈哈

 

不過下午吃飽後 還是想先偷懶一下

想到一直沒看過的失戀33天

立馬上網search

(OS:線上版的畫質其實都還可以,只是不知道是我家網路問題還是..都load非常久…)

 

劇情可以上Yahoo很容易就找到

我很喜歡他裡面的老闆~雖然也是嘴很賤很機車

不過是真心疼愛員工

 

很奇妙的是開場10分多鐘就讓我覺得感同身受的掉了眼淚

整部片約110分鐘

又哭又笑中 就到了結尾

 

印象很深刻的當然是兩個主角的賤嘴

又賤又好笑

裡面老總說了一段:你連人都沒有生過,拿什麼來質疑人生!!!

好讚的一句話(Y)

 

很多人再網路上探討到底王小賤是gay還是愛上小仙

我是站在愛上小仙那一派xd

 

不過王小賤也真的就是雞歪版的大仁哥

(笑)




賤的很可愛 很貼心 很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ovi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