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行前會
安給離開我帶的教室的時候一直跟我說我很man

謝謝你
這一年
北轉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幹訓的一早
當我坐上6:35分的自強號從中壢出發到台北
7:50在台大共同101外的位置要坐下之前

我跟佳瑜說
一年

一年前的晚上,我在這個地方,接下五校宿營副總召
開始了我跟北轉的一年時光

一年後
同樣的地點
我努力的,想把這一年來,我看到的 我受到的 我走過的 
全部告訴你們

這一年對我而言
不像大家講的那麼美好

事實上板上的大家都超PEACE
因為最後關頭,大家也只想留下一些美好的

我無力過 無奈過 脆弱過 抓狂過 驕傲過 感動過 

社團本來就是一個小型社會
這一年我看過北轉中許多的事情

這一年
對我而言已經過去

這一年
我開心的是,這一刻我在這裡,打下這些字

讓我還能這樣說話的原因
是有很多人的溫暖

元智馬林 汶珊 阿源,還有後面可愛的元智團隊
東吳安給 小陌 丹尼爾 還有超強美宣小蠢,還有所有的東吳轉聯
淡江19元 小黑  布獅子 阿嗚 還有很多的淡江轉聯
北大銘新 還有你們可愛的北大幹部~

最後中原所有的幹部

還有其他北轉的第五屆的你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一年這麼不同的回憶
謝謝你們,我們總算一起走過這麼一年

謝謝你們,我們到了最後

給你們 也給我自己 一個掌聲
我們完成了

第六屆請加油

第五屆可以約吃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