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那一刻
我看著這些學生到各NPO的體驗照片
我真的覺得很滿足

在這學期下來
有時候你會被這些學生的反應搞到有一點火大
奇摩子很差

你會希望她們可以趕快長大
趕快體會老師的苦心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在老師身邊
一直看著老師們為了這個課程的付出
所以我也一直希望學生們可以體會

當然我都知道那都需要時間

可是我更希望他們懂得感謝
感謝三位老師的辛苦
願意開這門課程

服務學習
我們跟各屆NPO合作提供廣告創意與行銷服務

因為星期五要交特教系那邊的ppt
我看著大家的照片

我深深的被感動
我真的覺得
累了一個學期
可是看到他們真的去跟外界接觸,真的去明白那些基金會需要的是什麼,給予協助
我們不是財團
我們沒有辦法幫他們做很多很大的廣告
但是我們的學生有熱情有創意
我們可以發揮我們能做的事情
為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我記得那時候看到器捐的影片
看的當下我差點就要哭了!

所以我加入了老師的團隊
幫老師處理大大小小的行政工作還有一些企劃案的撰寫

我們都希望盡自己的力量讓這門課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們希望學生有著最大的收穫

謝謝你們
97年度的商管專業服務學習的學生
還有商設系廣告設計的學生

也許身為助理的我很少跟你們接觸
但是我真的以你們為傲

這學期雖然很累
但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