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萱說的

我們也都想出去

我敢說我想出去
都總是說等我出社會後

那是在東海
老闆也是一直鼓勵我有機會就出去
那時候的我總是聽一聽笑一笑
因為
連生活費多花一毛都會被我媽碎碎念
更何況是出國

來到中原
陰錯陽差下到了國際交流中心上班
每天接觸的都是交換生跟國際學生

聽我們家組長一天到晚用英文交談

然後呢

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很像烏龜

想出去
卻太明白自己根本開不了口
根本說不出口
根本放不下

真的很羨慕大哥
這樣去了紐西蘭
在澳洲唸書
現在又在北京工作

然後我跟李小萱都困在這
(我是不是又在不平衡了= =)

我真的想
出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