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完美
作詞:馬休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什麼都是我不對 對不起 我不夠完美
那扇門 將兩個世界 隔離在冷戰的周圍
你為何都不說呢 說到底你要什麼 掉眼淚是在折磨誰
這黑夜那樣的黑 我們為何卻都不能睡

世界總會和平的Someday 總會有人先說 嘿 夠了沒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M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day 也無法永遠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有笑有淚 愛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完美

孤單靠著我的背 當今晚失去你約會
燈熄了 誰應該妥協 主旋律又該誰讓誰
當情歌失去弦樂 而我們失去了解 所謂幸福只剩對嘴
倔強為何口是心非 說你受傷了無所謂

世界總會和平的Someday 總會有我先說 是我不對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M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day 也無法永遠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有笑有淚 因為你是我BABY 不完美 也很完美

You & I We'll Make it Go Away 風風雨雨 為了誰
You Know I Will Make This Beaufiful Day...
我答應 未來會 努力的
記得說愛你Everyday 我愛你 不只愛你的每種美
更愛你的傷悲 愛你所有的黑白灰 Oh~

什麼都不能 代替你的眼淚 什麼都不能改變你是愛哭鬼
愛有特別的審美 你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完美

=============================================================


很好聽的一首歌唷~

歌詞很動人呢!

兩個人
都是為了同一段感情
這麼珍惜的感情而努力的


"我愛我們有笑有淚 因為你是我BABY 不完美 也很完美"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每段感情
我們都在為了對方而改變

讓步
妥協

都是為了讓對方開心
讓兩個人幸福

你的不完美
就是一種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