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Q麻考完期末考
剛好我家李小Q是1/20的小壽星

又這麼湊巧有幾隻寶貝腸腸也是
於是大家就一起幫這些寶貝們過生日嘍

有毛毛,卡卡,小Q,阿曼妮,還有Apple



話說那天李小Q這個胖嘟嘟的孩子在要去都會公園的陸上
因為覺得風景太漂亮了
所以把身體露在機車外面
結果
就來了ㄧ個大坑
她就掉下車了


我的媽呀
我真是被嚇壞了

李胖Q壓
你媽一天到晚教你減肥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於是小胖Q的身上也多了幾處擦傷

可是小胖Qㄧ到了都會公園看到了同伴
就馬上開始狂奔了
看起來很好呀!!
那幹麻還露出ㄧ副很痛的樣子
你騙我

真的是很開心呀
看到打狗幫的各位
還有超可愛的Gucci跟Apple
還有那個可愛到翻翻翻過去的雙c
cola你都把哥哥的部份吃光了唷!!
還有卡卡 panda Tsuki
小美女WONANA
帥哥菇豆豆 五吉 菇溜
還有很久不見的奶綠
真的是很開心耶

而且胖QQ今天真的是十分充份的運動到了


這個死胖胖
今天真的是十分的誇張
整場一直追著WONANA
害我臉上真的是很囧
囧到不想再把她拉開
也不想承認這個死色胚是我兒子= =

超誇張

而且很可惜第二天沒有跟到新化
哈哈
過年在看看有沒有機會啦~~

可是還是很開心
李胖Q滿一歲啦

胖胖Q
以後每年
我們都要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跟大家一起過唷^^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