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遺言》
很早之前就出的一本書

那天一個人在圖書館
看到了
就順手借了!!


其實每次看伊能靜的書就會有一種感覺
"好相似的感覺壓!"
就會有這樣的一句話在我的心中

我總是感覺太細膩
思想太尖銳

而她在書裡寫著
總是因為這樣的感覺細膩
而煎熬著自己

好相似呀~

就像是書裡的
"『我』變的越來越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多麼相似的心情
我想也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很多人都說女生一談了戀愛後
就會變了一個人
我想
是因為都會為了對方想很多
多到
忘了自己的存在吧!!

"愛情是女人身體中的魔女被喚醒的開始,而我這剛醒轉的女巫,今天還在俗世裡忙碌的學習著永不變心的煉金術"

總是心驚膽顫著,害怕著
關於"變心"這樣的話題
每個人..不都是想盡了辦法
留住另一個人的心

"我總是害怕自己太愛你,會讓你變的驕傲"
"我怕,當你知道你已經徹底的擁有我時,你會變的不珍惜"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道盡
戀人的心聲
記得朋友間曾聊過
千萬不要讓你的另一半把自己吃的死死的

"在愛裡的我,始終害怕著,因為太愛你,而失去了自我"
我想..這是我
所以我總是跟自己在作戰,在掙扎
總是害怕
這樣愛著愛著
都忘了
更該愛自己

"愛情,是在跌跌撞撞的歲月裡,才得到延長"
"沒有信心能走到永遠,只能企盼能盡力延長相愛的期限"

這是我最真實的感覺
也是很多人的同感吧!!

在他的書裡
看到好多掙扎的自己
看到好多掙扎的感覺
還有
真實的想法

都是因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