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在這段期間
我多想一件一件告訴你


然後你給我搞失蹤

shit!!
在我終於可以下去看你的時候
你根本是想把我活活的嚇死之類的吧!!

我知道妳很累.有很多的事都一個人撐在心裡面
當我不在你的身邊

我知道你只能自己吞著!!

又加上我手機已經爛到極點!!

可是臭寶貝
你還是我的寶貝

每次打給妳妳都在他身邊
我不知道能夠跟你說些什麼聊些什麼
也許是因為它在你身邊所以我有所顧忌

是怎樣的愛情把自己折磨成如此

我心疼又不捨

希望你會看到這網誌
快點跟我聯絡

很care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