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失控的要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想你知道我已經到了極限

你把我逼到了絕境..msn上如此說著

聽到你的聲音我的眼淚瘋狂的掉

是依靠
是一個永久且不會變卦的依靠

我真的累了

脆弱了
不要苦苦相逼

一直附和著
累了

萱 謝謝你

我想1/2我也不會出現(上課)
可是我3/17一定會變成正妹出席的

時間真快
哥要結婚了
想想以前的時光我無法想像他要結婚

人生就是這樣吧
老爸說的

親愛的爸媽
也許你們今天覺得我講電話的時候很詭異
可是沒辦法
情緒要爆炸了


我是爆炸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累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