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打電動會卡關卡很久

那至少會有秘笈

不然也可以簽密碼

再賤一點

我可以找代打

 

眼前這關只有自己過的去

 

放下了 不爭了 不要再跟自己打架了

 

是今年的我最新想法

 

之前還像條缺水的魚掙扎

 

又何必

 

就把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

就會過去

 

終究是不能像非誠勿擾裡的笑笑一樣

 

終究不是個這麼有勇氣的人

 

我只能承認

終究是那些跟我最好的回憶卡在一起

跟我最親的人卡在一起

 

 

終於開始面對自己

開始走上一站一站 走過的回憶

 

這一次 再好好看自己

看當年的我們

看 未來的路 要努力 要堅強 要勇敢

好不好 會有的 會好的 會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