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 沒有睡好 睡睡醒醒

 

注意著孩子的狀況

 

他顯然非常不舒服 極度的撒嬌

 

對我有著高度的依賴跟需要

不斷的用頭蹭我的手

要摸摸拍拍

 

回來這一次

無論到哪都帶著孩子

 

我想人在生病的時候

最缺乏安全感了

 

特別是當你發現自己的行動能力有影響的時候

我的孩子 明顯的讓我知道他很害怕

 

我只能盡力陪他安撫他保護他

 

這一刻有些無力

 

李媽最近因為公司的事情變的煩躁

孩子的病情他覺得又是花錢又要費心照料

 

但是孩子哪願意生病呢

 

下午帶Q去公園

還是想走走晃晃

 

能在他能力範圍內的

我都覺得是好事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非常渺小

我只希望 老天爺能保佑我的孩子 順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