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第一階段睡眠的時候

 

作了個讓我驚嚇的夢境

 

 

"終究是 那些傷口你以為是復原了

但是 心裡留下的傷疤 還有 那些滲透到神經裡的枝微末節的反應

還是會現形的"

 

 

夢裡面 原本要跟珊一起去接德去吃晚餐

 

到了現場發現 前人也在

而且他們互相認識

 

他們用著一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的驚訝跟害怕無所遁形

 

 

 

醒來後我也明白

這就是種害怕

 

因為明白自己會在一次全然的愛上與投入

身體跟大腦 還是會害怕 如果再一次被丟棄與放下

 

那樣的萬劫不復是不是又會上演

我懂淺意識裡的掙扎

 

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要好好的 全然的 再去愛他

 

走了這麼多的日子 經過這麼多的動盪

再一次遇上的這樣一個男人

 

終於我發現自己還能強烈的心動 理性的分析 還有 滿足的笑容

我不想要 因為那些害怕 而讓自己失去些什麼 少了些什麼

 

我只想對我們的愛情於心無愧

 

謝謝身體跟大腦給我的提醒

這一次我會機伶一些

雖然我明白是有難度的

 

像我如此的女子

一旦決定去愛 根本就沒給自己後路

 

 

但是 我想 他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