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買支雨傘
結果我跟佳瑜兩個跟失心瘋一樣狂買衣服

其實有半年多沒買過衣服了

不敢隨便花錢的日子可以快點過去嗎

話說現在的房東很摳

我實在快要暈倒

話說我現在已經擔心起明年的報稅季節

我老娘看到我學校的報稅金額頗高
他應該會覺得很有疑惑

不過我想她應該又覺得我是把錢花掉了

話說現在的房租真的超貴
一個月4500
網路自己出
電費自己出
如果之後還要第四台
又要自己出

我想那就免了
對我這種不太常看電視的人而言
那是浪費

雖然有時候會很想看HBO
而且我每天都很需要看新聞

真是讓我覺得他很摳

當初應該是失心瘋

還好現在的環境還不錯

只是自己負擔房租的很累
超累


話說
很多事情都已經開始進行了
服務學習
五校宿營
還有拉哩拉雜

想要多打點工
賺多一點錢
可以讓自己不要被錢壓得喘不過氣

話說
這個暑假要賺到12000
10000拿回家
剩下的要去還債
還有看能不能自己存點錢
趕快買隻手機
一天到晚跟寶哥借手機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