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跟誰聊天
聊到這樣的一個話題

男朋友對自己的姐妹的看法

然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很開心
身邊的你跟我的好姐妹總是處的很好
總是讓我覺得驕傲

其實這很重要吧!!

經過幾段感情後
就會明白

當你身邊的人無法認同自己的朋友時
那種感覺

很糟糕

那是該換男朋友還是該換朋友

每個人有不同的解讀跟答案

最近有個小麻煩
我們常常在講電話

連雄大大都可以一起來加入
來解決小麻煩的問題


其實我很開心
雄大大的反應
還有他的作法

我也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有一天要跟至哥陳吳一起吃飯

後來吃飽了
你送我回家後

你跟至哥在聊天
至哥覺得我挺好相處的時候

我記得你電話裡的開心

當我開始介紹我的姐妹們給你認識的時候
你不排斥不抗拒
也不會對他們有任何負面的評語

最多是在聽我講小麻煩的時候會說
這個傻女人

呵呵

其實我很開心呢!!

那天和小天使見面
你也沒有很尷尬的感覺
而且相處的還ok!

非常開心呢!!

多夢寐以求的一件事呢!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聊過這個話題
你說你的朋友如果可以認同我的話,你會感到很開心
那時候的我也反問過你
你說:
這是一定的呀!
若是我的朋友認同你
你也會覺得很棒

心裡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是因為過去的感情裡
我也面臨過兩者的衝突

然後
卡在中間的人
一定最尷尬
一定最難熬
因為兩邊都是最重要的人

這些日子
這樣的走下來
這樣的你
讓我驕傲也感動

你也不care我這樣的在意我的姐妹們
我想你也懂
姐妹們就是會一輩子的
就算中間走散了
久久沒聯絡了
一說話
就懂那種心有靈犀

多幸運
現在的我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