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回高雄
而是在台中繼續賺錢


有人羨慕我
有人想扁我


其實會孤單啊~~
終於是一個人過日子

他回家啦
哈哈

有點孤單說

還好有咬人麵包
ㄎㄎㄎ

這些日子才發現
原來我忘了一個人要怎麼生活

習慣了兩人的生活
一個人很空很需補不滿

可是一個人的生活是目前我靈魂的本質
所以適應一下
生病一天睡個一天
就會了解的事


最近喜歡下載電影
電視節目來看
開心開心

最近喜氣洋洋
擺脫了過去那些日子
灰灰暗暗

新生活喔
開始開始
努力上班
努力買想買的東西
努力愛自己

哈哈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