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笨到
又摔倒了
我的媽ㄚ
我怎麼老是那麼笨
而且這次摔的不輕

寶貝
我錯了
也許那時候不放開你的手就不會摔成這樣了
對吧

這段話很雙關
哈哈
還好
另一面
我選擇的是緊緊握著你的手

哈哈

不會摔倒
怎樣

可是
我的腳很痛很痛
痛死了
該死的路

晚一點
寶貝帶我去買藥
藥局的那個死老太婆
一臉想坑我的樣
還拿了很爛的食鹽水
xxx
討厭

回來..
換藥
痛痛....
怎麼比第一次上要的時候痛多了
我一直打我家寶貝

真是sorry

呼~~
趕快好趕快好
這樣才能蹦蹦跳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