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思義的寶貝們..我們真的很棒嘍~~
華玲的舞,六哥和小曹的愛情故事..
小曹的妝...謝謝你如此敬業
還有大家的努力練習

從一開始的集合..練習..到那一天..12/9

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天成為值得
我們這一群一直都比別群快弄好
所以也造就了我可以去友情贊助

哈哈哈

Black 捷運..哈哈..好快樂

我不喜歡壁壘分明的感覺
我們都是企管人 right??

還好最後捷運還有麵包撐著
麵包
你太棒了
就是這樣的堅強的撐著
才讓大家好心疼
寶貝我愛你

Black..不算友情贊助..哈哈
因為他們那群該死的負責人
就是該死的我家寶貝

其實我超想砍你們那群
因為陪弘想的劇本
改了又改
刪了又刪
套句他愛講的:你嘎你盃棟做是小叮噹喔
你改了我就會生出來齁

至少一開始陪著寶貝想劇本的時候
我超想炸掉你們那群的學長姐..哈哈


然後
還是定稿了
還是出來了
還成功了

寶貝..你演的很棒ㄚ...
你以為戴了海膽頭我就認不出你喔
呵呵
你很棒.
連當鋼管都很棒^^

寶貝..你真的辛苦了
責任卸下了..要好好認真喔..


還有我家的室友群
超強
欣潔寶貝=>雨令群=第一名(超認真的饅頭...為了你我叫到燒聲)
惠晴寶貝=>火箭群=第一名(你的開場白我一輩子都不忘記)
自閉寶貝=>賭神群=第三名(攝影師..讚)

我愛企管之夜..雖然很多外加的事務干擾著
但是我愛大家在一起的fu
我愛路思義...我愛東海企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