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月中後跟蒟蒻到電影院看完這部片

看之前好雷很多 負雷也很多

 

真的會吸引我走入電影院的原因現在也都不記得

不過看完以後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倒是真的

 

其實劇情沒有很特殊的地方 倒是整個音樂非常吸引我

另外裡面飾演舞台總監 Stanley Tucci(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服裝顧問 Nigel)

還有雪兒這幾個角色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劇情省略

直接跳感想

 

第一個是這部片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不然就是家裡有家庭劇院的設備

那個聲光效果會給你不同的震撼啊~~

 

我記得很多人都說這部片其實劇情很芭樂

我其實也覺得挺芭樂的

不過整體的音樂搭配跟選角

我想是他成功的地方

 

裡面Cher在唱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整個被震撼到而流了男兒淚阿(大誤)

 

頓時有一種薑是老的辣的感覺

 

其實劇情雖然很普通 但是音樂的功能跟角色的表現倒是讓我可以融入那個情緒

而且很多關鍵角色表現的情緒張力跟技巧我覺得是很到位的

 

最後心得: 該買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