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不常看電影 也不太愛

 

後來 卻常常在follow電影

 

當我發現自己有這樣的習慣

是在他的離去後

 

影。癮

 

在他的離去後 我看了一場又一場的電影

會想起 那些還在一起時 那些在電影院看過的電影 在家看過的電影

還有那些不斷在話題中出現的電影

 

曾經我總follow不上 他對電影的知識跟了解

我想現在我還是比不過

 

但是在後來的日子裡

在一部又一部的電影中

慢慢的 都是自己的想法跟見解跟情緒

 

現在看電影成了生活中的樂趣

 

我想起分手後我看的每一部電影

都能挑起我的淚線

在一個又一個的細節 情節

那些蛛絲馬跡

都讓我在電影院裡 淚流成河

Inception

在他放開妻子的那刻 我也告訴自己 不要活在夢裡 放他去

 

還好隨在日子的流動 傷心會被帶走

然後我可以漸漸的平心靜氣

 

每段愛情都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像是 這樣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