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無法確切的形容
那些潛伏已久的感傷與情緒

玩命關頭六完食
而這中間隨著劇情的情緒起伏
波動並沒有ending

回到家 把許多東西都整理了一番

在過程裡 我又再度想起了 很多的過去

那些紛紛擾擾 以為已經告別的

情緒像海浪一樣毫不留情的攻擊

我想起那個曾經單純相信 的 自己
那個能夠放膽去享受一切的 曾經

唐老大最後選擇了舊愛

人生都沒有絕對的美好

然後 整理東西的過程
有一點像發狂的我
實際上 要撫平的是?


一切都會好的 都會更好的

丟掉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整理了很多雜物

凌晨三點52分
我終於 想要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