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重要的客戶要見

一早起來就發燒 全身無力 頭痛欲裂

 

想說多睡個兩小時 應該就可以撐過去

 

一些瑣事還是要先稱著身體處理

 

沒想到過了中午 發燒跟頭痛的情況加劇

 

沒辦法出門 只好厚著臉皮跟老闆們告假

跟客戶的助理通報了一下  我下午不能出現

 

當下連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太逞強

是不是 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很幸運 中午吃了常吃的麵店

老闆看我臉色不好 拿出自己再用的檸檬精油加水給我喝

也特別多關心了幾句

 

hey 我只是個客人 卻得到他們3個人七手八腳的關心與照顧

很感動 謝謝他們的心意 

 

雖然頭痛欲裂 但是卻很感謝 很開心

 

去醫院之前繞去銀行辦點事情

 

遇上很可愛的業務 很熱情 也很貼心

對於我的業務給予了很多的解說跟提醒

 

然後前往醫院

看來這一波大家都中獎

 

史無前例的排了40多個人

看完診 感覺狀況還可以 騎車去換了椅墊

 

已經請老闆調貨

保固內免費更換 

總算又了結一件事情

 

晚上中日大戰

生病的人真的很不適合看

中途真的覺得自己快中風了

 

不過看到全台上下一條心

好感動 謝謝中華隊 帶給我們這麼感動的經驗

 

明天 請繼續加油 我們 會繼續為中華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