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不起來在哪兒看到綠眼睛的妖精這樣的詞了

 

但是卻一直記得 這詞與忌妒之間的關係

 

 

其實不是針對自己的朋友

 

我想是那些態度跟一些話語裡面 加上最近的工作壓力比較大 那些情緒渲染著

 

 

你擔心著 說著要改變計畫先來找我

 

在你說你要提早來找我的時候

我就明白你擔心的是什麼事情

 

公司的msn不方便說著太多的detail

 

 

晚上洗好澡 你的電話也跟著來

和你說著今天的事情

話鋒一轉  你說 親愛的女友可以解釋綠眼睛的事情了嗎

 

或許是讓我有些許措手不及

關於解釋這件事情

 

那需要提到一些過往 一些害怕 我不喜歡小家子氣的自己

卻也明白著那種芒刺在背的小感受

 

然後你也提到 曾經有過的失誤

還有 你要給的承諾

 

 

跟你說著 我的情緒

還有週一的小插曲跟小情緒

 

我自己都先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也笑著

 

其實 從真正交往以來

我們除了每天公司來往的msn以外

晚上固定時間再聊一下

 

能真正碰觸到對方的相處也不過那些許的時間

 

但是我們還是能在那些文字跟話語裡面 去更了解對方要給的是心

 

謝謝你明白著我的不安

然後 這樣體貼的安撫著我

 

 

綠眼睛的妖精 真的很多年沒有這樣上身了 (笑)

 

 

在我意會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也明白了 我 終於又能 全心的去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