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擾亂我的思緒了

 

晚餐還跟Thera靠腰 你真的太超過

 

或許是我的防衛心太重 而你已經越線

 

 

談話的過程 其實已經讓我心很沉

 

沒有想到 原來會有人這樣回馬槍

 

欸 某個人的女朋友 是我很久很久 沒有再去領取的名號

 

這一次 為了你 我想我是願意再領一下

 

 

我沒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唯一的預測立場是 你喜歡我

 

 

看著你打出來的文字 我在電腦前激動不已

 

 

HEY 誠意沒有很夠喔

 

但是我願意讓你欠著 下次見面補

 

 

 

L:可以讓我再多知道妳一些是我會很開心 ,你也可以問我一些事情 我也都會跟你講

E

L:像我以前好像都沒說過我爸在台電齁

E:你說過很多次。大概我們在聊天的第一個月我就知道你家全家人在哪高就了

L:糟糕XD 我腦嫩了。所以換我問妳啊~ XD

E:那你之前都不問

L:現在問了不是XD

E:其實我比較想要問你這些日子是哪招

E: 你知道嗎 對我這樣談著有點老的感情觀的人而言,一個你有好感的人 對你說了他有同樣的心意時 年輕時的我會相信 這會是另一種關係的開始

E:可是到了這一年 我才發現 真的有人 會告訴你 他也很有好感 但是 他有很多但是;2我之前一直都在觀察 一直都在看 我不想把太多話明講 甚至很多時候我裝傻,因為我不想帶給我們之間 太多壓力

L:恩恩

E:我覺得 這樣對我們都不太公平,只是 隨著你一步步地逼近 抱歉了 我只能把一些心中的疑問 晾到檯面上了

L:恩 謝謝你放慢你的步調配合我

E:沒有配不配合吧!只是剛好 這一次 這樣的方式 我接受

L:我覺得感情是培養,讓你誤解也不錯 反正你在我心裡一直加分啊~ 所以你的問題是為什麼我可以說有好感但都不行動嗎?

E:其實我沒有在你面前裝模作樣 

E:對,而且為什麼你這麼機車對我說了兩次,讓我整個很想扁你;我有想過你如果對我說第三次一樣的話 我應該真的會很想ㄇㄞ你的頭

LXD,那你情人節想要什麼禮物啦?XD

E:不要啦 我只接受男朋友送的啦!等你能確定一些什麼之後

L:我也不會這麼無聊送女朋友以外的女生情人節禮物,不要就下回請早囉~

E:等你能很確定自己的心意的時候 或許 天天都是情人節;這是 我的溫柔

L:所以你覺得我還不夠確定喔? XD 

 

 

 

 

Hey Mr.L 以後 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