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
作詞:彭學斌@口袋音樂+陳沒
作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編曲:楊朝焰、李祥熙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


我記得 第一次PO這首歌的時候

你很快的按了讚

其實我很驚訝


其實在相處中 我也明白 你在藉由這些日子
去確認很多事情 包含彼此的適合度

後來我也明白
這首歌某部份也在說出了你的態度跟心情

只是 很多時候 我還是會因為那些忽遠乎近的距離
擔心或委屈

我害怕 這一切會不會是我的自作多情

你每一次說 有好感 但想要更了解我

每一次 我看到那些話 對我自己而言 就是一種賭注

 

我是那種 你說了喜歡了 而我就把心交出去了


可是這樣好累

你知道事不過三嗎 可以不要有第三次這樣的話出現嗎

如果有下一次 能不能是你肯定的告訴我 你要我們在一起

 

我不知道 我能否一再承受 這樣的曲折 一來一往間

我不會因為這樣的方式更愛你 這樣只會把我逼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