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完了幾天
整理了些東西
把糖果分給同事

謝謝九一的宵夜,多溫暖的生日禮物
佳瑜的維他命B發泡錠,是我最近天天的活力來源
同事的金莎跟美利果,也讓我覺得很溫暖
莊先生的水晶球相框,讓我覺得很驚訝
還有你們那些可愛的孩子傳給我的簡訊,一字一句都讓我在寒流的天氣中感到窩心無比
還有國璽哥、芷姐、小偉哥跟李阿花的祝福,FB真是好東西,我們都是一家人
還有腸友們大家在PLURK上的祝福也讓我覺得超開心
還有很可愛的同事們,大家看到我都說了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

去看過去的那一年
有多少感慨
是學生 是財務長 是副召 是助理 是狗媽 是女兒 是員工 
是製造小妹 是女友 是朋友 是垃圾桶 是不變的依靠


那一年,沒有你們的陪伴,會多孤單寂寞 
會少了多少美麗回憶

當我要被別人捅一刀的時候,因為有你們所以我閃的過

當我要倒下去的時候,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放心的躲起來休息

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有你們而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們集思廣益陪我走過一關一關


謝謝中原轉聯的你們,謝謝小Q朋友的爸媽,謝謝李阿花還有家人,
謝謝高中姐妹,謝謝東海的你們,謝謝同事,謝謝愛過我的人,感謝我爸媽


一格格的照片,說了多少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是屬於我的21 。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