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老母帶著少爺來林口度周末~

 

星期五晚上 莊 先生早早念完書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原本要去吃我很愛的燒鳥XD

結果他家當天玻璃大破 = =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剛好事情結束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歐林

吃飽後去幫小Q買飼料

在帶著我媽跟小Q去永安漁港走走~

 

第二天帶著一家老小往新竹前進

先生因為要好好唸書以後賺大錢給我花

所以在圖書館當我的GPS

 

原本是要帶他們去吃水哥飯糰..

但是高速公路塞個車加上本人好不容易有周末習慣晚起再加上少爺一整個賴床


因此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休息了

 

所以就轉戰城隍廟

快速的吃了個蚵仔煎+丸子湯+潤餅+肉圓結束

 

然後前往十八尖山(謝謝將將麻推薦這個好地方^^)


十八尖山有著很舒服的步道~

一整個就是新竹很棒的後花園


走起來很舒服~而且隨時都可以找到地方坐下來休息

看我老母跟李小Q多開心


走完全程大概1小時左右

沿途有廁所跟飲水機喔(真的是飲水機)

而且步道的入口還有狗狗便便袋供大家取用~

真的是很貼心


下一站我們去了青草湖

(一整個是被騙了的景點...)

只有那一小攤水跟很多的雜草

讓我們一家都很傻眼


因此在青草湖附近買了香腸

我們就開車前往青青草原

這是一個很棒的景點喔!


這只是其中一個草原

不過那天我們一開始走的是比較繞一圈的步道

所以走到大草原的時候小Q已經沒有力氣了

中間的步道算是普通好走

但是階梯很多

所以小Q走的非常累(累到走超慢的~)

甚至要吵著抱抱了

不過在那邊風挺大的雖然有太陽~但不會太熱

結束青青草原的行程

我們開車去竹東吃好吃的擔仔麵

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後

少爺連飯都沒吃就去床上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