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進入職場
用一種不是我原本預期的方式


上班的第一周
我想我是個幸運的新人
遇到還不錯的同事
很仔細也很細心的教導我
告訴我很多方法跟技巧
還有一些不錯的想法

還有我的主管
是中原的學姊
對我很照顧
也對我一天到晚問東問西很包容

還挺能夠進入狀況的
偶而也會忘東忘西
不過我也還再努力

畢竟那些機台跟技術
不是以前的我所接觸的

當然在電腦文書方面是很OK的
只是有時候會不確定到底該給誰簽名

身為OL的煩惱是
覺得沒有衣服可以穿XD

下一步是準備去學開車 繼續考多益 有打算去電腦補習班問看看一些電腦證照

在不錯的環境中繼續累積能量吧!

話說
我是我們部門兩年來唯一的新人
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