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歌還覺得很悶
但是覺得平溪很貴所以不跟團

佳瑜 寶哥 我 決定騎著機車衝出去走走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午餐Artist
就是元智的那一家
跑來中原開
害我一整個很傻眼

吃飽後就直接衝鶯歌
原本蒟蒻也要來
但是他狀況不佳
所以決定放他一個人好好想想
也許這樣會是一個比較好的出路

不是假日的鶯歌
人不多
不用擠來擠去
車子隨便都有得停
三個人不趕時間
一切慢慢來
很舒服的trip

寶哥說他覺得trip
重點不在地點
在於人

我真的喜歡這句話

而且這句話也說出了所有我的感受

很開心在這樣的旅程中
有你們的相伴

然後在鶯歌吃了豆花 逛了很多藝品店
接著前往竹圍

去找我們的夕陽跟海灘

騎好久好久
屁股要爆炸
終於到海邊的那一刻
是爽到爆炸

整個就直接衝下去了

不過寶哥很不專業
還穿布鞋來

衝向海裡的那一刻
我們都是個孩子

笑的好開心

這樣給海風吹著
丟掉自己不要的
告訴自己其實要更開心

眼前這一切都很好
都是我要的
那一些紛紛擾擾的事就給他去
不要再牽著自己了


還有更多值得珍惜的事情

像在海的另一邊的人
像在我身邊的人
像在我心中的人

我們很開心的在邊走來走去
耍自閉
寫字
聊天

然後等待小麥來跟我們會合
他真的很愛跟佳瑜鬥嘴
我每次看著他們兩個吵架
都會覺得好開心喔
這兩個人真的該在一起

然後去桃園南崁吃香雞排 蚵仔煎 魷魚羹

羅小姐
我等著我的墾丁行
麻煩妳了!

今天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下次在騎車車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