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脫離了那種容易感傷的時候了
這趟的旅行結尾很多人都捨不得大陸地陪
我想我並沒有

或許我太冷淡
或許我太有心眼

像是庭芳說的
他們也在觀察我們

地陪中的菲菲跟品輝都讓我很喜歡
也謝謝他們那九天來的陪伴

這九天讓我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台灣人的機會還很多
不要被嚇倒了
畢竟台灣人都不是被嚇大的

其實他們的服務業都還很糟糕
這就是台灣人很大的機會

這九天的大陸行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要勇敢的走出去
要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
不要被影響

其實他們的地陪四位都是共產黨員
他們對他們的政治都十分滿意
因為他們所能得到的資訊都十分的少

你知道大陸的電視台都只報好不報壞嗎
再來看看台灣的電視台!
你就會知道為啥臺灣人越來越愛罵政府
而大陸人一直覺得他們的政府很好

其實事出必有因

台灣的社會真的民主的太過頭

臺灣人加油

最後
我想我有錢還是會去日本之類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