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8:00訪問人民廣場、上海博物院
12:30午餐。赴機場,乘NX801航班
16:40赴澳門

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讓我最不爽的一天

一早上車就看到斐菁姊臉很臭
後來他就告訴全車的人
有人昨晚喝醉
然後把門鎖弄壞
現在還卡在浴室

我看了旁邊
小胖跟毛毛還沒上車
還有佳瑜說
前一晚小胖半夜2點打電話叫他去喝酒
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果然
就是小胖跟毛毛

毛毛當時還在嚴重的宿醉
然後門鎖的部分還賠了飯店100元

然後就看到小胖又衝下去找護照
其實他的護照到了大陸時就已經交給佳瑜保管

以上
就是小胖在大陸的瘋狂事蹟
也是本人真的覺得我不該找他一起前往大陸
真的讓我覺得我回台灣就想辭職

其他的不份我不想再提了
然後今天我們的行程就前往上海博物院
到了的時候先匆匆來一張大合照
接著去排隊

這時候本小姐在大陸開罵第三次
照理來說我們團40個人是一起去排隊的
中間怎麼會有其他的大陸人呢
因為他們就一直一路擠擠擠
擠到前面來
接著他已經擠到我後面來的時候
我就抓狂了

我就跟他說
“請排隊喔”

他竟然跟我說
“我有排隊呀”
媽的
你有排隊會跑到我後面來呀

本小姐一整個暴走破口大罵
“排隊是這樣排的啊”

他竟然跟我說
“你們都不走,太陽很曬,我當然要往前走阿”

他也承認她往前擠了嘛
我就抓狂了
我就罵說:”你們不是文明人嗎?不是要當個文明的城市嗎?文明人這樣排隊的啊?有沒有受過教育啊?”

他還在那邊嘟嘟囔囔說:”他是文明人啊”

後來他也就閉嘴沒有往前擠了
他在往前擠我想我會扁他

超沒教養大陸人

接著因為這個景點還要排很久
這樣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逛裡面
所以我們就前往新天地
去看看白天的新天地
還有去共產黨的第一次開會的地方

很多人都很興奮的去跟共產黨黨旗合照
可是我沒有這種心情

拜託
是共產黨耶
叫我多看一眼我都會不削

接著我們就去參觀一些文物之類的

反正就像佳瑜說的
如果沒有張學良
如果沒有毛澤東
今天的大陸就不會是這副德性了

很感嘆
可是也真的感謝國民黨帶我們到台灣
因此我們的人至少都還挺有教養的

然後逛完後跟著惠雯他們一起到新天地
買了我最愛的星巴克-紅茶拿鐵
還給佳瑜喝了一口
他也覺得那茶味很香呢
只是大陸星巴克的牛奶跟台灣的還是很有差

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
然後前往機場

結束了這趟9天的瘋狂之旅

在機場的時候我一整個歸心似箭
結果澳門航空還給我DELAY半小時
我真的整個要暈倒

不過浦東機場真的很漂亮
在浦東機場的時候我笑了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