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碌會讓人少點腦袋想點事情
這句話我承認

工作滿檔
社團滿檔
學業也滿檔

真的接了助理
開始要處理NPO的問題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四校宿營有很多問題還要來解決
希望我能心情平穩的把一切DEAL掉

大陸行讓我收穫滿載
只是someone讓我覺得很bitch

一直都很直來直往
畢竟你敢做
我敢說

這兩天想去看sex and the city
但是我想它應該是下檔了

還有赤壁

下載了小野麗莎
有時候來聽聽真開心

想一個人去旅行
等我報告趕完
暑修趕上進度
我想我會一個人去走走

溫小麥的生日趴
我有點期待
請一定要辦成

還有我很想念高雄那個女人
就是你
蔡小姐
還有一隻皮卡豬

媽跟兒子回家了
有他們在真好
美堤真是讓人舒服的地方

看到將拔將麻一整個讓人很羨慕

心有點疲憊
除了等待之外
我想是因為失望

另外
我覺得最近講話很枯燥無味
該看書了

請老天多給我一點錢
求求你
哈!

It’s my way!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