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中午一樣回了阿嬤家
吃了飯
吃個三口
找了理由就下桌了

吃辦桌
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跟媽說
以後我嫁人了
大年初二我帶她去吃漢來
拜託
吃辦桌又多又油又不好吃

下午
媽上牌桌玩牌

跟MR.陳去看電影
這是當兵以來我們第一次見面
聊了很多
替你開心你在不錯的部隊跟單位
沒有被欺負
一切都還好

煙越抽越多
人也越來越老

看了曼哈頓奇緣
你還是一樣很慷慨
把套餐送的小老鼠給了我
又念我真的是個小孩

不錯的電影
那一刻心裡突然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不做情人的我們
還能這樣輕鬆的一起看著電影
真好

電影散場
你載著我回家
你把煙拿起後
問我要不要
我笑著搖搖頭
傻瓜
很多人事是不會變的
我有我的原則

晚上在家吃飯
然後回阿嬤家
看到俞小妍
今年過年超忙
感覺不錯
這小鬼還是很得我疼愛的
就像BABY說的
這小鬼真是幸運
這麼受他老姊寵愛

也是

好充實的一個年
好忙的一個年
開心的是
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大家都好好的
這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