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這天很忙
每年的這一天一定要回二姑家
吃我最愛的菜
看我最愛的姑姑姐姐們
不管
有多忙

老姐最知道我愛吃粉絲蟹肉煲
每次都煮上一大鍋
等著我

那感覺有多窩心
在一口口的粉絲送入口裡時
深刻感受

看著兩個姪女
一年一年長大
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早上看了大姑爹
滿滿的心酸
大姑走後
他對大姑的情深
人人皆知

常常一個人坐著客運從高雄市區到燕巢去墳上
整理他愛妻的墓地
是怕他孤單吧!!

下午去看了二哥
然後
很難過
可是我有忍住不哭

記不記得
哥那時候從美國回來
還帶了swatch的紀念錶給我們

然後現在的他就躺在張病床上
什麼都不認得了

還能吃還能呼吸眼睛還會動

然後呢

他是個高材生
現在呢?

然後大伯載我去車站跟皮卡豬會合
今晚留給我最在乎的姐妹們
跟皮豬去新崛江走走逛逛聊聊
然後吃了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還能有多少這樣的時光
那一刻我心裡想著
然後聊著聊著
發現皮豬的奶奶\跟二哥同病房同醫院
GOD!

這樣的巧合不需要

然後把蔡從牌桌上挖出來

星巴克
永遠星巴克

等大小姐等了很久
而且我有門禁

可是還是很開心
這樣跟你們聚在一起
皮豬說
能不能60年後我們還這樣的坐在星巴克裡話家常

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