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失眠
無法入睡

腦袋裡裝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好多好多的感覺
那是怎樣的心情

好像很久沒有過這樣奇妙的心情

我試著停下腳步問問自己
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一點一點
我想我確定了那一些

可以這樣說嘛
"寂寞了太久,人真的會懷疑,幸福的可能性"

是我送給麵包的

可是這是我好直接好深刻的感覺

這一段日子不斷不斷在跟自己辯論試探
我怕是因為寂寞而陷入

今晚睡不著
我想一切的答案在我心中
即使我不知道那最後的答案

就像感情中不斷出現的程咬金

其實我害怕我恐懼我逃避
其實我該勇敢一點去堅持

可是就像我說的
我拿了青春去等待
若是一場空
是不是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

會不會給我的難過與悲傷又像我不想一再提起的過去
我會生氣自己糟蹋了自己
糟蹋了該快樂的時光該對自己好

你們都說我傻
我也覺得自己很傻
但是那時的我只能這樣沒有別條路了

現在的我回頭看過去只想努力去感謝
因為那樣的時光給了我不一樣的啟示

可是其實也繒加了我的恐懼
很深的恐懼
我害怕付出太多
害怕先愛上
害怕先認輸

怎麼治癒自己
也許很多人因為我的話而找到了出路
那我的出路又在哪裡
曾經有的勇氣現在在哪裡
我找不到

當他那句話不出現
我無法不和自己辯論
即使我明明知道明明明白
明明應該是了解的
可是我還是會跟我自己說
自作多情

越來越犯賤
越來越對自己殘酷

能不能寬恕自己
現在的我有那麼一些無助
可是卻救不了自己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