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 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 錯的人
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妳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 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妳一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很有感覺的歌

誰又是誰等不到的人
誰又是誰注定錯過的人
誰又會為了誰固執的等在那裡

我想一切都是緣分!!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該錯過的
究是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