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題
詞/曲:王雅君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
幫小天使po的
他說這是他的心境
<我會被踹死>

這一陣子
生活的不錯
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配合

不要開賭盤說下一段感情是何時
大家會全盤皆輸

我也會期待愛盛開的黎明
只是找不到那份愛在哪裡

你問說宿營會不會有豔遇
我期不期待

期待個屁

不要再把自己推進迷霧裏
現在很開心

沒有感情我們都還是活蹦亂跳健健康康

小天使
要加油

那個姓蔡的姐妹
不要跳樓

那男人有了女朋友又怎樣
他本來就是個賤貨

不要太難過
這樣剛好去找下一個
你說是吧

不要太down!!!

想想某人對你的預言
我相信會成立

希望大家的感情都一帆風順

聽到很多人開心
也很多人哭泣

幸福就在下一站
往前走就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