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key下那一字一句

別替我發言

無論你是聽到或是揣測著
都別

誰都不是我
是無法衡量的

那情感若是一字一句即可解釋
又怎會如此難解
連那科學都無法解釋兩人相戀的原因

別替我發言

無論你是路人甲或是閨中好友
都別

請讓這一切
讓時間寫回憶

讓那首歌不斷repeat
我們是會找到答案的

我們都沒錯
只是認真的看清
那些事情
沒有答案和出口的事情

我們比那大多數的人幸福且幸運
因為我們很平靜很感激的說再見

我仍是深愛著這段回憶與感情的

只是時間空間人事物都不允許了

所以我感謝的
揮了手

也許會有眼淚
也許會有孤單

但是看著兩個人走向更幸福的那方
或許這也是好的
我們都懂得
放手會比較好過

因此
請你們別說別猜別耳語
別傷害了
這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