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好聽好聽(拍拍)

好聽到爆炸

快去買快去買

周董寫的歌果然很好聽^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